当前位置: 首页 > 曝光台 > 正文

陈仓区纪委通报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

时间:2019-12-17 17:07  来源: 陈仓区纪委监委   作者:   点击:

为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近日,陈仓区纪委对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1、坪头镇大坪村原党支部书记朱文学失职失责问题。2007年至2019年,时任大坪村党支部书记朱文学在未经国家土地部门审批以及未办理合法有效用地手续的情况下,将村集体土地出租用于企业建设,土地监管责任缺失,造成不良影响。2019年10月28日,朱文学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县功镇陈家庄村党总支书记陈小勋弄虚作假问题。2018年,陈家庄村党总支书记陈小勋与村委会成员商议决定以虚假票据及工程承包合同处理村上的一些不合理开支,并将虚假工程款票据记入村级账务予以报销。同时因其他问题,2019年9月9日,陈小勋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3、拓石镇原东沟村党支部书记王乖德乱拍板乱作为问题。2016年,原东沟村党支部书记王乖德履职不力,乱拍板、乱作为,违规为非贫困户申请扶贫移民搬迁安置房,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2019年11月12日,王乖德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