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法门景区纪工委: 狠抓学习教育 夯实“三个过硬”

时间:2021-02-25 14:54  来源: 法门景区纪工委   作者:   点击:

近日,市纪委监委派出法门文化景区纪检监察工委积极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以学习促发展,以学习筑根基,深学理论、精学业务,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实现以学习教育夯实“三个过硬”。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做到“两个维护”过硬。认真扎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通过集中系统学习,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加强业务学习,做到履职能力过硬。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等法规条例,做到铭“责”于心,牢“纪”于怀,不断强化法纪意识,充分发挥派驻监督作用,用好用足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三是加强警示教育,做到自身作风过硬。通过学习《加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意见》《党的十八大以来宝鸡市查处的科级及以上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和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政意识,正真将忠诚干净担当体现在改进工作作风上,落实到干好纪检监察工作行动中,以从严执纪保障法门文化景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迈进。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