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时间:2021-02-09 09:13  来源: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   点击:

2月5日全天,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利用对市公安局拟提拔任用的31名科级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考试的机会,组织了廉政教育。通过法规考试、参观警示教育馆、观看警示教育片和组织开展廉政谈话一系列“廉政套餐”,不断筑牢新上任科级干部拒腐防变的“防火墙”。

上午,31名同志首先参观了位于市公安局警察培训学校4楼的警示教育馆,随后在一楼的多功能教室,观看了《底线》警示教育片,紧接着参加了纪检组组织的任前廉政法规考试。下午,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在市公安局11楼会议室组织了任前廉政谈话会议,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陈双琪主持,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白永强对31名同志进行廉政谈话,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张怀顺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白永强组长向即将走上新领导岗位的同志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要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来坚守,作为首要政治品质来锻造,自觉加强政治建设,自觉做到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确保绝对忠诚。二要始终做到自警自醒。必须清醒认识到,权力是一把双刃剑,用权为公可以造福社会,以权谋私必然身败名裂。一定要正确看待权力,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心态,坚决守住党纪党规的底线。三要始终做到遵规守纪。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的要求作为准则,自觉遵守组织程序,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做讲纪律、守规矩的表率。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