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深入贯彻全会精神 推动全年工作高点起步

时间:2021-03-01 10:19  来源: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   点击: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督促市房屋征收中心举办了为期3天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此次专题研讨通过研读原文原著、观看电教视频、交流研讨等方法进行,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共计12人参加了集中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及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进行研讨交流。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齐晓辉参加研讨时强调,市房屋征收中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忠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系统谋划“十四五”发展思路,在把握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征收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展风貌、有作为。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学细研,以实际行动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增强学习自觉性和主动性。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二要转变作风,扎实履职。新年伊始,征收中心要以这次举办这次学习研讨班为契机,督促干部职工收心归位,持续纪律作风整顿不停歇,纠正“四风”不止步,日常监督不懈怠,倒逼干部作风转变,确保以饱满的热情、优良的作风投入到征收工作高质量发展中。三要学思结合,确保实效。要坚持带着问题学、联系工作学、深入思考学,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以致用,结合行业实际,科学谋划全市房屋征收工作“十四五”规划,细化新一年工作思路和目标,确保各项工作良好开局、高点起步。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