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凤县:纪委书记作廉政教育报告

时间:2021-04-07 16:08  来源: 凤县纪委监委   作者:王延成   点击:

近日,凤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在市民中心会议室召开。凤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滨应邀作了题为《强素质、塑形象、知戒惧、勇担当》的廉政教育报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郝玉柱主持会议。

报告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入对照检查,反思汲取政法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加大宣传引导,不断强化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导向;着力反腐强警,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百年历程和重大意义,具体分析了部分政法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规律特点和经验教训,生动阐明了纪检监察工作“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政策导向和本质目的,号召全体政法干警筑牢忠诚根基、根植为民情怀、坚守纪法底线、树立清廉形象,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切实守护好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会议要求,全县政法队伍要深刻领会报告精神要义,切实加强警示教育成效,认真学习把握政策导向,进一步铸牢严格公正文明廉洁执法司法的思想根基,为更高水平平安凤县、法制凤县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凤县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干警20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