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现场宣读处分决定 加强警示教育

时间:2021-04-12 08:37  来源: 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   点击:

4月8日上午,按照市纪委监委安排,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在市人防办召开了宣读政务处分决定会议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组组长吴林生现场宣读了对该单位相关人员的处分决定,向人防办全体党组成员通报了近期各级下发的违纪违法问题典型案例,并结合近年来查处的人防系统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进行剖析解读,用身边反面教材为身边人敲警钟,将宣布处分决定与警示教育同步进行,实现警示教育“放大效应”,让处分“一张纸”变成教育“一堂课”。

宣读处分决定后,被处分人当会做了表态,表示真心接受组织处分,在今后,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干部,遵守党纪法规,请同志们监督,也感谢组织的关心与教育。会上,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董晓岚表示坚决拥护组织的处分决定,并向全体党组成员提出要求,要求人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让警钟长鸣,确保人防事业在廉洁的氛围中高质量发展。

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组组长吴林生最后强调,现场宣读决定更有警示性,要充分发挥反面教材的警示、震慑、教育作用,以案为鉴、以案明纪,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