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凤县:巡回指导强保障 精心部署开新局

时间:2021-04-01 09:21  来源: 凤县纪委监委   作者:李倩   点击:

为扎实有效推进凤县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县委组建了6个巡回指导组,负责指导各镇、县级各部门及相关单位共58个党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安排,六个巡回指导组于3月22日至3月26日深入各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巡回指导工作。

巡回指导工作主要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等方式开展,重点对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传达贯彻情况、细化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情况、研究部署本单位各党支部(非公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情况、坚持每周集中开展学习情况等四项内容进行了查看查阅。从整体情况看,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有力、开展有序、成效明显、亮点突出。一是领导高度重视,推动落实坚强有力。各单位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度重视,主要负责同志能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精心安排部署,分解目标任务,细化制定实施方案,成立组织机构,明确职责分工。二是学习方式创新,扎实确保教育成效。各单位都能围绕县委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拓展渠道,创新思路,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学习联系实际、突出特色、务求实效。各单位将学习教育与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对标全年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指导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认清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进一步把握工作重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各单位“规定动作”做扎实、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有亮点,努力推进巡回指导各项任务举措落地落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务实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科学精准指导,以有力有效的督促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热起来、实起来;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树立指导组良好形象,从讲政治的高度,锤炼过硬本领,打造优良作风。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当好履职尽责的“督导员”、精准务实的“指导员”、从严把关的“质检员”、传导压力的“督察员”。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