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宝鸡廉政 > 正文

市委常委班子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徐启方主持会议

时间:2020-07-15 09:21  来源: 宝鸡日报   作者:   点击:

7月14日,市委常委班子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聚焦赵正永案暴露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二督导组组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升安列席会议。

市委高度重视以案促改工作,成立市委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专班,印发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和《任务清单》,对以案促改工作和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出全面部署。常委班子和成员在深入自查、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徐启方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常委同志逐一对照检查,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严重危害性,坚决与其划清界限,坚决全面彻底肃清其流毒和恶劣影响。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以案促改工作的核心内容和政治动力,牢牢把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总体目标,认真落实做好陕西新时代工作的五项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劲头和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气魄,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会议强调,要坚决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查摆的突出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归纳,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结合“查堵点、破难题、转作风、抓落实”工作,切实解决一批改革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要持之以恒改作风,从自身抓起、从自身严起,自觉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要抓好赵正永案警示教育,深入开展“四个查一查”,扎实开展“四个专项工作”,不断拓展以案促改的广度和深度,改出新气象、新作为,为加快“四城”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会前,市委常委班子进行了以案促改专题学习,并就学习内容开展研讨交流。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