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宝鸡廉政 > 正文

我市三篇稿件获评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好新闻奖

时间:2020-07-03 14:33  来源: 市纪委监委   作者:黄菊   点击:

日前,全省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好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市纪委监委报送的3篇稿件荣登榜单。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共有150篇(部)作品参选,其中消息49篇、通讯49篇、评论28篇、视频24部。经新闻宣传专业人士初评、复评,消息、通讯和评论分别评选出一等奖2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6篇,微视频选出一等奖2部、二等奖3部、三等奖5部。其中,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越撰写的评论《苦言药也,甘言疾也》荣获二等奖,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华刚撰写的消息《宝鸡市纪委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审查调查全过程》和通讯《宝鸡市:“四个结合”让廉洁文化“燃起来”》分获三等奖。

2019年度,我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充分发挥新闻宣传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舆论导向作用,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全年共在市级以上主流媒体刊发稿件540余篇,作风建设、扫黑除恶、廉政文化建设等多项工作经验先后被《中国纪检监察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中国纪检监察》杂志、《陕西日报》《陕西党风与廉政》杂志、秦风网等中省主流媒体报道,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