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宝鸡廉政 > 正文

市纪委监委机关在全市“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宣讲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0-06-30 15:39  来源: 市纪委监委   作者:吴唯   点击:

日前,在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举办的全市“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宣讲活动中,市纪委监委机关选送的黄菊同志《坚守为民初心、争做忠诚卫士》、宁倩雯同志《当好“西迁精神”新传人》两部宣讲作品,从全市152部报送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黄菊同志荣获二等奖,宁倩雯同志荣获三等奖。

6月29日,在全市主题宣讲集中展演大会上,黄菊、宁倩雯两位同志作为全市优选的10名选手之一,均登台作了精彩的现场宣讲,展示了自身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赢得了各方赞誉,也为委机关争得了荣誉,委机关被市主题宣讲活动组委会评为“优秀组织奖”。

这次全市“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宣讲活动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领导高度重视,机关党委及时安排部署,各支部深入动员、精心组织,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相继开展了宣讲活动,并自下而上择优报送了宣讲作品。在各支部宣讲的基础上,委机关利用县处级干部夜学时间,组织选播了部分宣讲作品,并专题召开集中宣讲会,组织各支部推荐的6名同志向机关青年党员进行了一次集中宣讲,引导党员干部从小故事中感悟大道理,在情景代入、情感共鸣中提升思想境界、激发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斗争的精神和发展的智慧,不断升华爱党爱国的朴素情感,在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上走在前、做表率,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