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宝鸡廉政 > 正文

宝鸡市纪检监察业务能力提升班顺利举办

时间:2020-06-29 09:31  来源: 市纪委监委   作者:   点击:

6月22日至24日,宝鸡市纪委监委组织部举办全市纪检监察业务能力提升班,为全市96名监督检查、审查调查一线干部“加油”“充电”,进一步提升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推进新时代宝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班,委领导高度重视,王琦同志研究审定培训方案,主持并要求学员必须练“内功”、强“筋骨”,在党性锻造中铸就忠诚,在专业训练中增长真功,在干事创业中淬炼作风,锻造一支能战斗能攻坚、高素质专业化的纪检监察铁军。在课程设置上,既安排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专题讲授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又注重业务学习,邀请省纪委监委第十三审查调查室、案件监督管理室、市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和业务骨干讲授纪检监察工作流程、审查调查技巧、办案安全等方面内容,抓基础知识、基本业务和应知应会,在培训内容和效果上体现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在人员选定上,参训对象主要面向县区、覆盖基层、突出监督检查、审查调查一线,确保每名县镇干部都能参加一次市级以上培训,落实全覆盖要求。在培训方式上,既进行集中授课,又进行分组讨论、知识测试,安排太白县、陈仓区、金台区讲解优秀案例,充分调动学员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带动学员主动思考,碰撞思想火花。同时,培训期间还积极征求学员对改进培训方式、内容等方面意见建议,努力把纪检监察业务培训实效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在结业式上,眉县纪委监委干部宋聪聪和陈仓区纪委监委干部李瑶两名同志交流发言。参训学员表示,这次培训非常及时,将倍加珍惜机会,努力把学习体会和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工作的思路、改进工作的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履行好纪检监察职责。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