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宝鸡廉政 > 正文

王琦到陇县慰问困难党员

时间:2020-06-24 09:45  来源: 宝鸡日报   作者:   点击:

6月2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琦来到陇县,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并开展防汛工作检查。

家住陇县东大街邮电家属院的困难党员王珠贤,常年患病、腿脚行动不便,其儿子因病去世多年,丈夫于今年3月去世,孙子还在上技校,老人生活困难。“现在身体怎么样?”在王珠贤家,王琦询问她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给他送去慰问金、慰问品,鼓励王珠贤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在各方的帮助下战胜困难。随后,王琦来到陇县城关镇西关村困难党员高登华家。高登华长期患哮喘,行动不便,其老伴也患有老年病。当了解到高登华曾任村委会副主任时,王琦对他多年来为党的事业付出辛劳表示感谢。同时,王琦叮嘱镇村干部要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王琦一行还来到陇县段家峡水库和蒲峪河防洪治理工程现场检查了防汛工作,并到陇县纪委监委机关调研了智慧平台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