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宝鸡廉政 > 正文

我市举办十二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培训班

时间:2020-05-18 14:30  来源: 市委巡察办   作者:   点击:

5月14日至5月15日,我市举办十二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培训班。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沙红梅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作了动员讲话,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蔡鸿飞主持开班仪式并对巡察工作方式方法及重点事项进行了授课。

开展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巡察政治定位,熟悉工作流程和方法。在培训过程中,多名富有巡察工作经验的领导和同志围绕巡察工作中个别谈话的策略与技巧、信访受理、资料调阅、国有企业管理和运行体制机制、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进行了精彩的授课,授课内容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操作性。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普遍表示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搞好巡察工作的信心和能力,要坚持学思践悟,做到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巡察工作的实际成效,按照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和培训班要求,认真做好本轮巡察工作。

本轮五个市委巡察组,市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