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宝鸡廉政 > 正文

十二届宝鸡市委第八轮巡察公告

时间:2020-05-21 16:10  来源: 市委巡察办   作者:   点击:

截至2020年5月21日,市委5个巡察组完成对15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的巡察进驻,十二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全面展开。

经市委批准,本轮巡察将对市人大机关、市政协机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医疗保障局、市文联、陕西宝棉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宝鸡大荣纺织有限公司、陕西昌荣纺织有限公司)、陕西秦岭化肥总厂、陕西红旗民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宝氮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宝鸡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15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被巡察单位分别召开了巡察进驻动员会。在动员会上,市委巡察组组长表示,将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和“五个持续”总体要求,紧贴被巡察市级部门和国有企业职能特点,落实“三个聚焦”要求,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脱贫攻坚、扫黑除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等方面纳入本轮巡察监督内容,对被巡察党组织进行全面政治体检,发挥巡察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巡察进驻动员会并就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讲话,表示将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坚决支持和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做到不护短、不遮掩,主动担当、立行立改,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根据安排,市委5个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工作2个月左右。各巡察组设值班电话、电子邮箱、意见箱等,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方面的举报和反映,以及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和巡察整改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有关规定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受理信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各巡察组受理地点、举报电话等信息详见附表。

特此公告。

附件:《十二届市委第八轮巡察进驻信息表》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