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举办“德润环保·家风建设”主题作品展

时间:2023-08-25 14:46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培育传承弘扬好家风,汇聚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家庭正能量。8月23日,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和市生态环境局联合以“重家教、传家风、倡廉洁”为主题,举办了“德润环保·家风建设”主题实践活动——家风家训作品展。

自今年7月市生态环境系统家风家训作品征集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踊跃参与,共征集作品46份。参展作品涵盖书法、绘画、剪纸、家书、视频等多种形式,内容丰富、题材多样,围绕爱国爱家、廉政勤政、爱岗敬业、治学修身、勤俭持家等方面内容,紧扣家风主题,集中展示了系统家风建设的成果。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对参展作品进行了参观学习,参观后纷纷表示,要带头弘扬传统文化、传承良好家风,把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落到实处,以良好家风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共享美好生活,共建幸福宝鸡!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