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 正文

麟游:推动“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改革试点工作全面启动

时间:2020-04-03 09:57  来源: 麟游县纪委监委   作者:   点击:

3月31日,麟游县推动“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孙敬虎同志在会上作动员讲话。

孙敬虎强调全县党员干部要坚决落实省市的部署要求,主动担责、真抓实干,高质量推进改革试点工作,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孙敬虎指出,各镇、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建立健全党委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集中统一领导的制度机制,实现“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着力打造党组织不松手、书记不甩手、纪委监委不放手的责任落实“共同体”。要通过这次改革试点工作,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增强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把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把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担当有为。

孙敬虎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这项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基本要求,始终坚持解决问题、上下联动、打造麟游特色等原则,通过试点工作,研究思考,找出答案,着力解决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更大的成果。各镇、各部门要把好部署关、进度关、质量关,将“两个责任”落到实处,把改革试点成效体现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果上。要自觉扛起这幅沉甸甸的政治责任和工作责任,以“绣花”功夫精细施工,更好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总结规律,确保各项改革试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力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姚亮强宣读了《麟游县推动“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改革试点工作方案》,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县政府县长、副县长,县政协主席、副主席等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