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抓好试点工作 探索“宝鸡经验”

全市推动“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0-03-30 11:29  来源: 宝鸡日报   作者:   点击:

3月27日,全市推动“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主持会议并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迅速行动,抓住关键工作,落实落细改革试点任务,全力保障试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当天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央《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省纪委推动“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改革试点《专题会议纪要》,研究审定了我市改革试点工作组织机构,并对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徐启方强调,此次改革试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压力大、责任重,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坚决扛好改革试点的政治责任,迅速组建工作机构,细化任务分解,制定实施方案,确保任务明确、责任到人。要以过硬举措,严实作风,强化督导检查,完善推进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改革试点工作取得实效,探索出可推广的“宝鸡经验”。

市领导王琦、贾珉亮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