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凤翔区 > 正文

凤翔:纪委监委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13 15:06  来源: 凤县纪委监委   作者:张昕   点击:

7月9日上午,凤翔县纪委监委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华山论剑党建主题馆开展“讲政治、守规矩、践初心,争做新时代合格纪检人”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建主题馆,全体党员驻足每一幅展板,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仔细聆听党的成就,对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和“两弹一星”精神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一代代共产党人为党和国家事业所做的贡献肃然起敬。面对党旗,36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砥砺初心,坚定了自己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倍感振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纪检监察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履职尽责,聚焦重点强化监督检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推进新时代凤翔高质量发展尽智出力。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