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队伍建设 > 正文

宝鸡留置保障中心党支部扎实开展 “七个一 庆七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时间:2020-07-03 17:05  来源: 宝鸡留置保障中心党支部   作者:   点击: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七一”到来之际,宝鸡市监察委员会留置保障中心党支部通过开展“七个一”红色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铭记党的恩情,践行党的宗旨,营造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氛围,有力践行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

红色精神永传承——举办一次宣讲会

6月9日,支部开展了以“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红色故事宣讲会,全体党员认真准备积极宣讲,听完一个个红色故事,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把爱国主义精神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重温历史不忘本——观看一场红色电影

6月28日,全体党员在三号楼多功能厅观看了红色电影《最可爱的人》,影片还原了抗美援朝战场上许多不为人知的生死瞬间,再现了上甘岭战役的艰苦和悲壮,全体党员干部从革命先辈的事迹中汲取了强大的信仰力量,更加自觉地守初心、担使命。

铮铮誓言印心间——学唱一首红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6月30日,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齐聚一堂学唱红歌《我宣誓》,大家激情澎湃、深情歌唱,在歌声中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也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自豪。

生动党课促提升——讲一堂党课

7月1日,在13号楼会议室,所有党员干部身着正装、佩戴党徽庄严向党旗宣誓后,王双来同志以“大力弘扬‘西迁精神’”为主题,给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通过西迁精神的时代背景及形成过程、党中央对广大知识分子的嘱托、将西迁精神落实在爱国奋斗行动中等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西迁精神”的丰富内涵,使“西迁精神”深入到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内心。党支部还为每位党员干部送上一本红色《党章》,希望各位党员干部牢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要时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奋勇向前。


目前,党支部开展“七个一 庆七一”系列活动已经完成了四项,近期还将陆续开展支部选举大会、红色主题实践活动、红色读书分享会等活动,用“七个一”的系列活动方式,打造“红色七月”主题教育,为建党99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