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积极参与指导市司法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

时间:2021-04-24 16:29  来源: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作者:   点击: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近日市司法局认真开展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活动,期间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积极参与,并指导市司法局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贯穿于教育整顿全过程。

一是对标中央要求。全面传达中央和省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司法行政系统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存在的短板问题,要一以贯之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方针政策,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二是开展警示教育。以反面典型为教材,深刻汲取教训。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鉴读了近年来发生在我市的两位违法违纪人员的忏悔书。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三是自觉接受监督。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廉洁自律,遵守各项制度,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