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履职防线

时间:2021-05-06 14:20  来源: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化廉政教育,深入推进“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向引向深入,近日,根据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统一安排,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督促市康复医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大会。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军同志参加会议并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讲座。

会上,李文军同志结合自己深厚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实践经验,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大量鲜活的典型事例以及发生在医务人员身边的腐败案例为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作了以《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以案为鉴遵规守纪履职》为题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辅导讲座。讲座主要从“旗帜鲜明讲政治、遵规守纪不越线、履职尽责强担当、秉公用权不任性、洁身自好慎交友、以身作则治家风”六个方面,结合多年的办案经验,深刻剖析了各类违纪违法案件性质,使大家对全面从严治党,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强化廉洁自律和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等问题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把握。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在院党委的引领下,院纪委的监督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并积极通过深入学习典型案件,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认真反思、全面总结,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和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的要求,持续开展“改进医疗服务态度,提升群众就医感受”专项整治活动等,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要坚持忠诚担当作为,真正做到全院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不断开创医院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高标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和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