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参加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3-30 08:35  来源: 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   点击:

3月26日下午,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各县自然资源局、各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局机关及驻局纪检组全体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拴科进行了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领会精神,落实会议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方式,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履职为民的重要课题,要把开展党史教育作为发扬优良传统,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抓手。二要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坚持学史增信,增强为民情怀,坚持学史崇德,传承奋斗精神,坚持学史力行,强化担当作为。三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做到靶向精准,扎实有序,丰富形式。四要强化领导,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跟踪问效,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以史为鉴,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要结合工作实际,提升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水平。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与解决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起来,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以优异的工作实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