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派驻动态 > 正文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共克时艰 筑牢保障性住房抗疫防线

时间:2022-01-14 14:39  来源: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   点击:

“虽然现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但每天都有政府工作人员来小区查看情况,我们小区的物业人员每天4次对小区进行消毒,24小时不休地进行排查,我们住的很安心,他们的行动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我们享受着政府的优惠政策,咱宝鸡没有一例阳性病例,这些工作人员功不可没......”金河尚居的一名住户如是说。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应对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制定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驻在部门按照“以块为主、条块结合”工作要求,精准防控,严防严守,特别要聚焦保障房小区、物业管理等重点区域防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全力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连日来,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督促指导市保障房资产运营公司物业维修部工作人员,深入全市18个保障房小区,逐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小区规范扫码、测温、登记、排查、消杀及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共同守好保障房小区抗疫防线。

截至目前,市住建系统共出动党员干部、工作人员210人次,共同参与防疫宣传动员。组织辖区居民核酸检测数万人次;先后5次向保障房一线抗击疫情物业人员送去消毒水2000L、口罩3万多个、测温仪20个及宣传培训海报等防疫物资;组织10名干部下沉一线,助力岐山县凤鸣镇3个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新福园一二三期、金陵湾一二期、龙丰苑等小区物业公司下发了疫情防控工作整改通知书6份,督促小区物业严格值守,做好外地返回人员排查管控。

下一步,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将继续按照市纪委相关工作要求,切实抓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对发现履职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追责问责,强化警示震慑,督促各单位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