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派驻动态 > 正文

天台山纪工委:主动靠前 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1-11 14:37  来源: 天台山纪工委   作者:   点击: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式,纪检监察工委严格按照省市区疫情防控部署相关工作安排,在认真做好管委会疫情防控期间纪律监督的同时,主动靠前,积极参与到防疫工作一线,参加渭滨区社区、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努力打好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纪检监察工委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务必做到“思想再重视、措施再落实”,严守纪律,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是开展纪律监督工作。认真做好管委会返宝人员摸排工作,督促干部主动报告个人出行事项,落实居家隔离、核酸检测相关政策。对工作人员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和管委会内部各项要求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严格落实日常戴口罩、扫码、测温措施。二是督促下属单位认真落实防疫政策。针对下属单位中人民公园、怡和酒店等行业特点,现场检查指导下属单位防疫政策落实情况,对出入口进行管制、测温、扫码、消毒等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督查检查。同时,要求下属单位严格按照市区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单位内部人员个人出行报告、核算检测、居家隔离等工作的落实,确保不留死角。三是下沉一线,协助做好基层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渭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印发《渭滨区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举措工作方案》的精神,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带领纪检监察干部多次深入包抓的三合社区、太寅村、桑园铺村检查指导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特别是从设立防疫检查点、返宝人员摸排、全员核算检测、日常防疫物资保障、防疫人员防护等方面与涉及镇和包抓部门认真研究,积极对接落实,确保万无一失。在元旦佳节,纪检监察工委向相关村和社区送去防疫物资,把组织的关怀送去基层。

下一步,纪检监察工委将按照省市纪委通知精神和市区防疫相关要求,在及时做好防疫期间纪律监督工作,按照市区相关要求,继续下沉到包抓社区、村,协调做好防疫防控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