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宝鸡廉政 > 正文

王琦前往陇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1-06 10:56  来源: 宝鸡市纪委监委   作者:   点击:

1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琦前往陇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工作。


王琦先后来到陇县高速路出ロ卡点,详细查看了来往人员、车辆排查登记情况,了解各项防疫工作;在下凉泉村询问农村疫情防控和特色农产品发展情况;在南岸新城社区查看社区疫情防控和基层党建工作;在陇县妇保院详细了解了扫码登记、防疫物资配备、值班值守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王琦要求,陇县各级党委要继续压紧压实责任守牢底线,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相关部署要求,加强值班值守,守牢疫情防控关口。要加强县内人员流动管理,做到“底子实、管控严”,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王琦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当好遵规守纪的带头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以严明纪律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