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宝鸡廉政 > 正文

【纪检人镜头】市纪委监委持续加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时间:2022-01-05 15:43  来源: 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   作者:   点击:

为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近期,市纪委监委相关监督检查室和驻市卫健委纪检组,主动出击深入各市级医院,对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检查组详细查看了预检分诊“三区两通道”设置及运行情况,重点检查了发热门诊、诊疗科室、住院病区、核酸检测等重点部位,仔细询问了院感防控、场所消杀、医疗物资储备等重点环节,患者及陪护人员等重点人员管理相关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11个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要求及时整改、消除防控隐患。自对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以来,市纪委监委先后向市卫健委下发整改建议书3份。

检查市人民医院防疫物资储备


检查市中医医院院感防控


 

检查市妇幼保健院场所消杀登记


检查市口腔医院疫苗接种


检查市第三医院预检分诊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