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宝鸡廉政 > 正文

市纪委监委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12-16 08:52  来源: 市纪委监委   作者:郭钰   点击:

12月15日下午,市纪委监委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沙红梅作宣讲报告。



沙红梅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辅导和解读。聆听报告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操作性,对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学细悟,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反复深入学习领会吃透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做到学思践悟贯通、思想意志行动统一,真正学出政治自觉、政治担当、政治本领。

会议要求,要紧扣职责,准确把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主要任务,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督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要从严从实,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加强自身建设上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认真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提早思考谋划明年工作,努力做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