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宝鸡廉政 > 正文

西建集团党建展览馆市级廉政教育基地揭牌

时间:2021-08-06 16:56  来源: 宝鸡清风   作者:   点击:

8月6日上午,金台区非公企业西建集团党建展览馆市级廉政教育基地揭牌,这是西建集团继去年被市纪委监委命名为市级廉洁文化建设示范点之后的再升级,是我市非公企业推进廉洁文化建设结出的又一硕果,为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开辟了新的教育阵地。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恩社出席揭牌仪式,并和金台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共同为基地揭牌。

去年以来,西建集团在企业发展中将廉洁文化与企业文化相结合,在金台区纪委监委精心指导下,突出红色教育、廉洁教育,建成了占地4500平方米,包括“初心馆”“党史馆”“清廉馆”等24个主题的党建展览馆,着力打造了富有特色的非公企业廉洁文化。今年5月,在申报的基础上,经检查验收,市纪委监委决定命名西建集团党建展览馆为宝鸡市廉政教育基地。

王恩社在揭牌仪式上对金台区在非公经济领域廉洁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非公企业廉洁文化建设要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金台区纪委监委和西建集团党委、纪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重要论述,从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高度把握廉洁文化内涵,积极探索企业廉洁文化与企业发展互促共进的新路子。要在活动载体、展览内容、教育方法上不断创新,增强廉洁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亲和力,使基地成为引导企业员工弘扬脚踏实地、勤奋敬业职业精神,引导全市乃至全省非公企业党员干部接受廉洁守法思想洗礼、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守初心使命的崭新平台。要积极探索促进基地发展的长效机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的“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实践活动,拓展推进廉洁教育的方式与内容,及时总结好做法、好经验,以点促面,辐射、引领、带动全市非公企业廉洁文化建设动起来、新起来、亮起来,推动党风政风社风民风良性互动,不断夯实和厚植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