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宝鸡廉政 > 正文

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0-07-24 09:02  来源: 市纪委监委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7月21日至22日,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培训班。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班采取观看视频、个人自学、研讨交流、撰写体会等方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徐启方书记在全市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延安干部学院副院长、教授赵耀宏《延安精神及其当代价值》专题辅导视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等内容。

培训班强调,要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对国之大者做到心中有数,时刻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政治立场,紧扣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下大力气破解一批久拖不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坚决落实政治责任,持续强化政治监督,督促各级领导干部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体现在复工复产、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的实绩实效上。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对延安精神深刻内涵理解与认识,将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监督检查,用监督传导压力,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负责、守责、尽责。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