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巡察工作 > 正文

十三届宝鸡市委第五轮巡察完成进驻

时间:2024-03-21 09:38  来源: 市委巡察办   作者:   点击: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十四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宝鸡市期间,市委成立2个巡察组于2024年3月19日至4月21日对眉县、扶风县、凤翔区、麟游县等4个县区纪委监委机关、组织部联动开展提级巡察。

巡察期间,设立值班电话、电子邮箱、意见箱等,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有关规定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4年4月18日。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