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全员收看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

时间:2024-02-02 15:55  来源: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作者:   点击: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播出后,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通过电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逐集认真收看。

大家普遍反映,专题片采用案例纪实、夹叙夹议、剖析点评等方式,生动讲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持续发力、纵深推进,一刻不停正风肃纪反腐的故事。专题片中的细节,对广大党员、干部有效发挥警示震慑作用,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中发挥重要作用。

大家表示,透过专题片,看到了新时代新征程反腐败斗争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的生动实践,更读出我们党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一刻不停正风肃纪反腐的坚定决心。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有必胜的信念,决不能有打好一仗就一劳永逸的念头,必须持续发力,把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要始终保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定要发挥派驻监督优势,督促被监督单位党组织切实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扎紧织密制度笼子,不断规范权力运行;一定要积极作为、敢于担当,严格监督执纪问责,严肃查处违纪违法问题;一定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紧盯重要节点,通过监督检查、警示教育、以案促改等方式,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一定要深挖细查腐败案件中的作风问题,持续净化风气;一定要从专题片中深刻吸取教训,在思想上、作风上、廉洁上、严管上勇于自我革命,牢记“三个务必”、践行“三严三实”,依纪依规履行职责,坚决防止自身出现违纪违法问题,切实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