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中铁宝桥:以“六行”倡“六廉” 把好廉洁“起步关”

时间:2024-01-10 11:07  来源: 中铁宝桥公司纪委   作者:方金娜   点击:

“青年干部要主动上好防微杜渐‘自习课’,时刻携带党纪国法‘护身符’,自觉处理好公与私、义与利、是与非、正与邪、苦与乐的关系。”新年伊始,中铁工业旗下中铁宝桥党委开展“新年廉洁第一课”廉洁教育活动,公司负责人向公司广大青年党员、团员发出廉洁倡议,给党员干部敲响新年“警钟”。

今年是中铁宝桥党委连续第13年开展“新年廉洁第一课”廉洁教育活动。活动现场,来自公司所属各单位、项目、生产一线的三百余名党员干部齐聚一堂,通过开展宣誓省“廉”、党课讲“廉”、倡议践“廉”、诗词诵“廉”、总结倡“廉”、学思悟“廉”,上好理想信念课、形势任务课、廉洁倡议课、诗词赋廉课、感召增信课和教育引导课,丰富的活动形式受到企业职工广泛好评。

今年的“新年廉洁第一课”中铁宝桥党委同步组织了公司所属扬州公司、南京公司、舟山公司、路桥公司、西南区域指挥部等12家单位开展了青年说“廉”、参观看守所、邀请地方纪委监委上党课、观看廉政教育片、发出《廉洁倡议书》、讲述家风故事等丰富多彩的活动,340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其中,真正实现了人人参与、凝聚共识的活动目的。

中铁宝桥纪委书记刘军表示,“新年廉洁第一课”筑牢了廉洁从业第一关,对于提振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助力公司起好步、稳好局、谋新篇,接续奋斗再出发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