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 正文

扶风: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8-20 09:18  来源: 扶风县纪委监委   作者:   点击:

近日,扶风县纪委监委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省市纪委监委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9个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事关民心,其背后隐藏着腐败问题,暴露出作风问题,还反映了落实不力的问题。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肩负起民生责任,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把专项整治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信访积案化解等工作有效结合,把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研究透,真刀真枪加以解决。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部门协同对接,凝聚起各方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全面排查存在问题,对问题清单实行动态管理,督促各单位对排查阶段任务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要严实抓好问题整改,要追根溯源,对问题背后的原因心中有数,对症下药,坚持群众认可一件、销号一件。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聚焦监督主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在日常监督、案件查办、健全机制上下功夫,通过监督检查、约谈提醒、查办案件、通报问题等方式,当好专项整治“督战队”,推动专项整治走深走实。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