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太白:举行知识竞答促使“两个责任”入心入脑

时间:2020-07-30 16:45  来源: 太白县纪委监委   作者:任雅斐 张琳   点击:

近日,太白县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改革试点工作,在全县范围内扎实开展“两个责任”知识竞答活动,有效促使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掌握改革试点相关知识,增强责任意识,推动“两个责任”入心入脑。

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太白县精心筹备,统一编印了《太白县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应知应会》和测试试题。《应知应会》共包括51个具体知识点,内容从全面从严治党、改革试点工作、党建基础知识三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梳理归纳。测试试题包括填空、选择、判断、简答等题型,题量适中、设置科学合理,考察知识点全面,切实为党员干部全面掌握改革试点相关知识提供了有力保障。

为了确保知识竞答活动走深走实,太白县将知识竞答与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要求各级党组织充分利用专题学习会、工作例会和党员大会,全面开展“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改革试点相关知识集中学习,并现场进行闭卷测试。

截止目前,全县共有5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知识测试,合格率100%。通过测试,以考促学、以考促用,进一步增强了各级党组织、纪检监察机关和党员干部落实“两个责任”的主动性和紧迫感,在全县上下形成主动担责、积极履责的浓厚氛围,推动改革试点工作落地落实。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