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学习运用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02-28 12:04  来源:未知   作者:网站管理员   点击:
各县区纪委、监察局,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纪检组(纪委、纪工委)、监察室,各人民团体,驻宝部省属企事业单位纪委:
          中央纪委和中央文献研究室共同编辑的《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已在全国出版发行。接省纪委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要求各级纪委加强重要论述的学习宣传,用重要论述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做好《论述摘编》学习运用工作,全面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立场方向,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高度重视,把《论述摘编》的学习运用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各级党委(组)要把学习《论述摘编》列入中心组学习内容,年内至少集中学习不少于两次,同时要结合“三严三实”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通过学习切实做到“四个统一”即: 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上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总体判断上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依规治党、依法治国的战略部署上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党员守纪律讲规矩的要求上来。各级党校要把学习《论述摘编》列入各班次培训教学内容。同时要充分发挥党内宣传部门的力量,运用报刊、网络等媒体资源,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及时反映本地区本部门学习情况,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取得的实实在在的成效。
 
 
宝鸡市纪委办公室
2015年2月28日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