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廉政文化艺术创作人才的通知

时间:2019-06-21 10:13  来源: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作者: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点击:
各县(区)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委机关各室部、巡察办:
  为增强廉政文化的感染力,以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形式传播廉政理念,为中央纪委“爱廉说”微信公众号储备优质廉政文化艺术创作资源,省纪委要求各地市推荐廉政文化艺术创作人才,将从中选择部分骨干,参加中国纪检监察杂志社召开的廉政文化艺术创作骨干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各县(区)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委机关各室部、巡察办廉政文化艺术创作人才;系统外能够长期联系、致力于优秀廉政文化作品创作的人才也可以推荐。
  二、艺术人才类型
  主要包括:绘画(油画、国画、漫画、沙画等)、摄影、书法、篆刻、剪纸、曲艺、播音、朗诵等(不含文学创作)具有一定艺术水准的人员。
  三、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于6月21日下午5点前,将艺术人才名单及相关信息汇总统计后报给市纪委宣传部。
  联系人:黄 菊    0917-3260575,15091144891
  邮  箱:xjs3252069@163.com
  附:廉政文化艺术创作人才登记表
 
                       中共宝鸡市纪委办公室                     
            2019年6月20日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