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全市开展廉政剧(节)目巡演的通知

时间:2019-06-04 10:11  来源: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作者: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点击:
各县、区纪委,各县、区委宣传部,各县、区文旅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为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营造良好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自觉养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道德风尚,现就在全市开展廉政剧(节)目巡演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巡演剧(节)目
  1. 廉政综艺晚会
  演出单位:宝鸡市艺术剧院有限公司
  场    次:9场次
  演出范围:金台区、渭滨区、凤翔县、岐山县、扶风县、眉  县、麟游县、太白县、凤  县
  2. 古典秦腔剧《海瑞驯虎》
  演出单位:宝鸡市西秦新声剧团
  场    次:5场次
  演出范围:陈仓区、金台区、高新区
  3. 现代秦腔剧《杨佩侃》
  演出单位:陇县人民剧团有限公司
  场    次:5场次
  演出范围:陇县、千阳县
  二、巡演安排
  1. 巡演从2019年7月初开始,到10月底结束。具体演出时间由相关县区与演出单位协商确定。
  2. 巡演地点由各县区自行确定。
  3. 巡演剧(节)目的演出标准要求和公益演出经费补贴参照《宝鸡市文艺表演团体文化惠民公益演出管理办法》(宝市财办教〔2015〕11号)执行,由市文旅局予以管理保障。
  4. 相关县区负责演出的宣传、剧务协调、观众组织及剧场保障等工作。
  三、有关要求
  一要精心组织。各县区和相关单位要密切合作、精心筹划、认真组织,切实把巡演活动安排好、组织好。各县区纪委、县区委宣传部要认真搞好巡演工作的组织协调;各县区文旅局要落实专人负责,及时将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统一报市文旅局艺术管理科(电话:3262391)。
  二要保障安全。各县区、巡演演出院团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巡演安全工作万无一失。文艺院团舞台演出过程及往返交通安全由演出单位负责,剧场及观众安全等由相关县区负责。同时县区要加强与公安、消防等部门的协作沟通,加强演出现场安全管理,确保演出安全顺利进行。
  三要确保效果。各县区要通过各种方式和途径加大对巡演活动的宣传力度,全方位做好演出前、演出过程中和演出后的宣传工作,努力扩大演出的社会影响,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巡演活动的热情,力求巡演效果的最大化。
 
  联系人:
  黄  菊    市纪委宣传部         电话:3260575
  王  婷    市文旅局艺术科       电话:3263290
  杨  兰    市艺术剧院院长       电话:13891705678
  马小课    市西秦新声剧团团长   电话:13891795045
  赵康军    陇县人民剧团有限公司 电话:13759757555
 
 
   
      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宝鸡市委宣传部
 
 
            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9年6月4日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