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凤翔区 > 正文

凤翔:对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查检查

时间:2020-02-21 15:05  来源: 凤翔县纪委监委   作者:   点击:

    2月18日至20日,凤翔县纪委监委对全县80家规上工业企业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和复工复产情况开展督查检查。

6C2D

    检查组重点围绕复工企业是否对员工严格进行摸底排查,制定管控预案;是否落实封闭式管理,对外来复工返回职工进行隔离观察;是否严格落实出入登记制度,对进出入人员测量体温;是否对人员密集场所、重点设备坚持定期消杀等问题开展督查督办。

    截止20日,全县共有长青能化、冀东水泥、海源储能等39家企业有序依规开展复工,其他企业结合自身实际,做好各项复工准备工作。同时在督查检查中发现,部分企业未设置口罩专用垃圾箱、消杀记录不全等问题8条,现场督办整改5条,其他问题第一时间向主责属地和职能部门主要领导及时反馈,督促限期整改到位。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