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曝光台 > 正文

麟游:通报4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时间:2018-11-20 16:42  来源:   作者:麟游县纪委监委   点击:
  近日,麟游县纪委通报4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1.麟游县常丰镇庙湾村原党支部书记李家林履行职责不到位问题。李家林在担任庙湾村党支部书记期间,在对庙湾村东月塬组庞某某等4户群众因场界发生纠纷的问题进行调解时处置不当,导致矛盾升级,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构成违反群众纪律行为。2018年9月25日,常丰镇党委给予李家林党内警告处分。
  2.麟游县九成宫镇桑树塬村西庄组组长巩满红违反财经纪律问题。巩满红在担任西庄组组长期间,私自将306省道改建工程征用西庄组耕地补偿费48670.6元集体资金转移到个人账户,对集体资金未记账、坐收坐支,构成违反财经纪律行为。2018年9月25日,九成宫镇党委给予巩满红党内警告处分。
  3.麟游县九成宫镇澄铭窑村澄铭窑组组长马文义履职不力问题。马文义在担任澄铭窑组组长,兼任村大气污染防治三级网格员期间,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监管不力,导致2018年3月29日,村民王某某焚烧秸秆时引起森林火灾、造成恶劣影响,构成违反工作纪律行为。2018年9月25日,九成宫镇党委给予马文义党内警告处分。
  4.麟游县九成宫镇桑树塬村东庄组组长张占怀违反财经纪律问题。张占怀在担任东庄组组长期间,私自将306省道改建工程征用东庄组耕地补偿费33520元集体资金转移到个人账户,对集体资金未记账、坐收坐支,构成违反财经纪律行为。2018年9月25日,九成宫镇党委给予张占怀党内警告处分。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