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曝光台 > 正文

凤翔:通报3起工作纪律问题典型案例

时间:2018-09-13 11:57  来源:   作者:凤翔县纪委监委   点击:
  近日,为了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震慑教育作用,结合全县开展的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县纪委将近期查处的违反工作纪律的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范家寨镇人民政府机关会计杨亚洲违反工作纪律问题。6月20日,在县纪委组织的作风纪律专项检查中,范家寨镇机关工作人员杨亚洲上班期间在电脑上浏览与工作无关的网页,其行为违反工作纪律,在干部职工中造成了不良影响。2018年7月,杨亚洲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2、范家寨镇人民政府司法所所长杨金田违反工作纪律问题。6月20日,在县纪委组织的作风纪律专项检查中,范家寨镇司法所所长杨金田上班时间在电脑上玩纸牌游戏,其行为违反工作纪律,在干部职工中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7月,杨金田被给予行政警告处分。
  3、县水土保持工作站职工程万里违反工作纪律问题。6月19日,在县纪委组织的作风纪律专项检查中,县水保站工作人员程万里上班时间在电脑上爱奇艺网站看电影,其行为违反党的工作纪律,在干部职工中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7月,程万里被给予行政警告处分。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