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信访举报 > 正文

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扎实推进工作落实

时间:2022-05-17 10:27  来源: 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   点击:

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会议,集中传达学习5月11日召开的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礼进会议讲话和《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情况通报及2022年工作安排》《宝鸡市纪委监委2022年信访举报工作要点》等文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研究,与时俱进,学思践悟,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业务能力,学懂弄通信访举报受理范围、办理流程和平台应用等内容,确保完成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各项工作。二要深化检举举报平台派驻版应用管理,以自学、请教、交流等多种形式,让全组干部熟练掌握系统操作,提升平台应用能力,做到规范应用。三要提升信访举报办理质效,加强问题线索研判,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在现有“信访网电”的基础上,充分运用好监督单位官网首页设置的“纪检监察举报”链接,为群众举报提供便利。四要坚持人民至上,把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依规依纪依法受理好、办到位,尤其对食品药品安全等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行重点整治,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真正把信访举报工作做实做细,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