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巡察工作 > 正文

凤翔: 认真研学王鸿津同志讲话精神 全面提升巡察监督的工作质量

时间:2021-11-29 14:33  来源: 凤翔区委巡察办   作者:李亮   点击:

近日,凤翔区委巡察办举办专题研学培训班,传达学习了王鸿津同志在全国新任职县级巡察办主任提级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贯彻落实,谋划全区巡察工作。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培训并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巡察工作是政治工作,“两个维护”作为党的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是政治巡察的根本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准确理解把握政治巡视巡察内涵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持续”重要要求,按照“三个聚焦”开展巡察,做实做细“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王鸿津同志讲话精神是一堂必修的政治课,为统筹谋划新一届党委巡察工作,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基础。要结合全区巡察工作实际,准确理解把握政治巡视巡察内涵要求,重点围绕“四个对照”和“四个紧盯”,进一步提升巡察监督质量。

会议要求,要扎实贯彻落实王鸿津同志在全国新任县级巡察办主任提级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对照目标任务寻弱项、补短板、查不足,精准措施、破解难题,科学谋划巡察工作,切实将研学成果转化为推动巡察监督的具体思路和实际举措,高质量推动全区巡察工作取得新实效。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