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巡察工作 > 正文

陈仓:三届区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0-05-06 09:17  来源: 陈仓区纪委巡察办   作者:龙少伟   点击:

4月30日,陈仓区委召开三届区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根据安排,本轮成立四个巡察组对区司法局、区信访局、区统计局、区供销联社、区应急管理局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6个区级部门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同时对区脱贫攻坚各行业主管部门和区委前七轮巡察过的单位开展脱贫攻坚暨巡察整改“回头看”。

会上,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裴振强传达学习了《县级政治巡察定位和内涵方面需要重点把握的问题》和市委巡察办《关于开展“市县巡察质量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郭志军宣读了巡察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蒙科建就做好本轮巡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监督,持续深化政治巡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键环节,全力推动巡察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三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巡察工作水平。

会议由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康平主持。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区委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纪检组织负责人,区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及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相关室(组)负责人共63人参加会议。

动员会结束后,召开了区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培训会。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雒新科对巡察组全体成员开展了专题培训,4名区委专职巡察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