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巡察工作 > 正文

凤翔:扎实开展巡察整改督查检查 不断巩固巡察成效

时间:2020-03-30 10:00  来源: 凤翔县委巡察办   作者:王玲芝   点击:

为了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发挥巡察利剑的震慑治本作用,3月19日-20日,凤翔县委派出由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巡察办和县委巡察组共同组成的四个督查检查组,对2019年第七、第八轮巡察过的4个镇、12个县级部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回头看”督查检查,为有效打通巡察整改“最后一公里”持续发力。

督查检查紧扣“六围绕一加强”,遵循“六看”要求:一看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履行巡察整改工作主体责任情况;二看整改工作方案及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三看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情况;四看移交问题线索办理情况;五看“双公开”情况;六看整改工作成效,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测评、查看资料、个别访谈、实地走访等方式进行,确保整改一件销号一件,有力地推动了问题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针对督查检查中发现的整改不彻底及“六看”要求落实不到位等问题,督查组现场向被巡察单位进行了再反馈,并要求相关单位以此次巡察整改督查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结合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中心工作,认真抓好后续整改,完善长效机制,确保巡察成果得到巩固深化。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