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宝鸡廉政教育中心: 扎实开展市级文明单位创建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

时间:2021-11-03 17:59  来源: 宝鸡廉政教育中心   作者:   点击:

“参与这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也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实践教育。文明单位创建不易,过硬作风建设不易,真的是受益颇多!”10月30日下午,宝鸡廉政教育中心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实践活动,中心全体干部和物业管理服务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

按照中心党支部安排,中心事先购买了手套、扫帚、簸箕、垃圾袋、耙子、园林剪刀等劳动工具,将所有人员分片区划分为三组,分别到家风园、教育中心东片区和西片区清除杂草、清理绿化带垃圾和落叶、修剪枝叶……大家相互配合,分工协作,共同美化中心环境、锤炼意志作风、凝聚奋进力量。

本次活动是宝鸡廉政教育中心在疫情原因封闭管理状态下开展的一项文明单位创建实践活动,是常态化建设的务实举措,也是中心“严纪律、守规矩、强作风”教育整顿整改措施的再细化再落实。通过活动,使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文明观念、纪律意识,改善了工作作风。中心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积极参与到市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中来,为建设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管理规范、作风过硬、保障有力、运行顺畅的留置保障中心砥砺奋进,努力为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