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宝鸡港务区纪检监察工委:举办企业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提高干部职工廉洁意识

时间:2021-03-22 09:57  来源: 宝鸡港务区纪检监察工委   作者: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全面加强港务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工作,根据2021年学习教育安排,3月19日,宝鸡港务区纪检监察工委举办一期企业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市纪委监委派出宝鸡港务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辛刚旗同志为宝鸡港务集团全体干部职工作廉政教育专题授课。港务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纪检监察工委全体同志共40余人参加本次学习。

讲座上,辛刚旗从介绍纪委监察工委工作职责入题,以认识港务区、认识港务区和集团公司的关系,企业文化和团队精神在企业中发挥的作用,纪检监察改革发展历程,集团公司工作中应该注意的风险防范点以及如何处理好工作和纪律的关系五个方面为主要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学习体会,结合港务集团实际,用通俗生动的语言、鲜明透彻的事例,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内涵丰富、引人深思、促人警醒的廉政教育辅导。同时,要求港务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自律意识,坚决做到慎初、慎独、慎微、慎交;要提高防范意识,认真算清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要树立规矩意识,牢守纪律红线、法律底线、道德高线。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表示感触颇深、受益匪浅,以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防线,并要立足各自岗位,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在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全力加快集团公司建设,为宝鸡港务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