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宝鸡廉政教育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0-12-28 10:00  来源: 宝鸡廉政教育中心   作者:欧晶晶   点击:

12月24日下午,宝鸡廉政教育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这是中心继集体学习全会精神、撰写学习心得、全员交流发言后又一次更为深入、系统、广泛的政治学习。中心主任王双来主持会议,驻中心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11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市委党校党史党建室副主任徐驰文教授作了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她紧扣“六个讲清楚”要求、围绕“1234569”脉络,从“新阶段与新目标”“新理念与新部署”“新变化与新格局”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她联系实际,深入浅出,阐述明晰,宣讲精彩,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使大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

王双来强调,驻中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抓学习、注重宣传强实效、融入工作促实践,用全会精神统领思想、统一行动、统筹工作,推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心走深走实,齐心协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人性化执纪审查、精细化留置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整个中心持续平稳运转、安全无虞。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