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眉县:迅速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审查调查安全检查反馈会议精神

时间:2020-12-09 14:55  来源: 眉县纪委监委   作者:   点击:

12月4日下午,省纪委审查调查安全检查组来眉县检查“走读式”谈话场所安全工作,并召开了检查情况反馈会。

检查组认为眉县“走读式”谈话场所硬件设施配备到位、谈话方案设计很好、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各项制度执行比较到位。同时,检查组也指出了眉县“走读式”谈话陪送交接单填写不规范,标准化谈话室同步录音录像存储时限不足三个月,谈话场所还存在细小安全隐患,个别办案人员安全意识不够等问题。检查组要求,眉县要加强医务保障工作,严格执行谈话场所有关制度,切实消除细小安全隐患。

为及时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反馈会议精神,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坚守“没有安全就没有执纪工作”的底线意识,12月7日上午,眉县相继召开纪委领导班子会议、委机关纪检监察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审查调查安全检查反馈会议精神,并明确“四个一”贯彻落实措施:一是在全县召开一次纪检监察干部审查调查安全知识大学习,使办案人员安全意识再增强、再提升;二是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一次审查调查安全自查自纠活动,进一步夯实办案人员安全责任;三是迅速开展一次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督导检查,进一步规范各类安全制度;四是再一次改造升级谈话室硬件设施,进一步做好审查调查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目前,县纪委已联系专业人员,按照省市要求对谈话室硬件设施进行检测,并提出改造升级方案,明确改造时限。同时,县纪委分管常委带领案管室有关同志下沉到各镇(街)纪(工)委、县纪委各派驻机构,对照问题清单开展督导检查,并指导全县“走读式”谈话场所举一反三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