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宝鸡廉政 > 正文

纪录片《廉鉴》第一集《廉源之辨》导视

时间:2022-01-17 09:11  来源: 市纪委监委   作者:   点击:

纪录片《廉鉴》第一集《廉源之辨》导视

 

千百年来,百姓对清明政治和清官廉吏的呼唤,几乎贯穿了一部中华文明史。大型廉政文化纪录片《廉鉴》第一集《廉源之辨》的故事从那场传奇的战役——牧野之战开始讲起。公元前1046年,来自西北的周部族推翻了历时五百余年的殷商王朝登上了历史舞台,但新兴的周王朝并没有安享太平,在叛乱的动荡之后,国家的缔造们开始寻找一种全新的施政方法,以此保证天下的长治久安。硝烟弥漫中,“廉”因此诞生!

敬请收看大型廉政文化纪录片《廉鉴》第一集《廉源之辨》,1月17日晚22:00,央视纪录频道(CCTV-9)隆重播出。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