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宝鸡廉政 > 正文

王兴宁到我市调研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时强调——

落实主体责任深化标本兼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时间:2020-04-13 09:04  来源: 宝鸡日报   作者:胡红玲   点击:

4月9日至1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到我市,调研指导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他强调,要落实主体责任,推进专项整治,深化标本兼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一同调研。

     王兴宁在凤翔县田家庄镇原齐村采石场调研。

 

王兴宁先后到麟游县崔木煤矿、县发改局招投标中心,凤翔县田家庄镇原齐村采石场、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矿产资源开发、项目招投标管理情况。王兴宁指出,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是腐败问题易发多发领域,开展专项整治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力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确保专项整治有力有序推进、切实抓出成效。

王兴宁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主抓、直接推动、全面落实,统筹领导推进本地区本单位专项整治各项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围绕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工程建设项目决策、矿产开发审批等重点环节加强调查研究,推进建章立制,有效堵塞管理和制度漏洞,提高综合监管效能,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各级纪委监委要紧盯暗箱操作、低价中标、定向评标、围标串标、层层转包背后的利益链条和腐败问题,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严肃查处一批重大典型案件,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加大通报曝光和警示震慑力度,在全省形成有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的浓厚氛围。

市领导惠进才、王琦、孙敬虎分别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中共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07501330号-2 
推荐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024×768以上分辨率

陕公网安备 61030002000117号